随便写写

喜欢

  “他不喜欢她。”

    吴邪看着解雨臣发来的文字陷入了沉思,虽然他知道自己这个发小帅气温柔还多金,黑瞎子是真成瞎子了才会不要小花,但是吧,聊天记录再往上翻,就是吴邪发过去的一张照片,黑瞎子背着哑女笑得一脸春风荡漾,他还是觉得解雨臣头上带了点绿。

     吴邪小心翼翼问解雨臣:“你什么时候过来?”几个字删删减减,生怕债主一不高兴就拿自己开刀。

     “我明天到。”解雨臣回。


     第二天是难得的休息时间,吴邪正想着要不要告诉便宜师傅小花今天过来,结果一抬头,看见黑瞎子背着哑女向着这边走来,边走边说笑,吴邪这下真的有些生气,他叫住黑瞎子:“你不要把小花的容忍当纵容!”

     黑瞎子嗤的一下笑了:“哪能呢,楚楚刚才崴到脚了,我带她去找医生。”说着笑了起来,问身后人玩笑道,“要不我扶着你你蹦过去?”

    楚楚脸红了,娇羞地轻轻锤了他一下。

     “走了,大徒弟。”黑瞎子潇洒地吹了声口哨,哼着歌走远了,吴邪看着他的背影,隐隐还能听见黑瞎子的几声笑声传来。

     我提醒过你了,吴邪想。他有些心虚,紧张于之后即将见到的修罗场。

     算算时间,小花也快到了,吴邪招呼着王胖子:“胖子,金主马上要来,赶紧弄点吃的!”

    “大花要来?”胖子震惊,朝黑瞎子离开的方向指了指,“这怕不是要发生什么流血事故吧?”

    “没关系,小哥在呢。”吴邪小声道。



    “呦,花儿爷,您来嘞。”解雨臣刚刚停好车,王胖子就迎了上来,“一路辛苦,走走走,胖爷给你做了好吃的。”

    “瞎子呢?”

     王胖子有些语塞,嘶,这肯定不能说实话,总不能说你家那位背着别人走了吧,他飞快答到:“二爷有事找他,应该快回来了。”

     解雨臣点点头,没再说话。

    吴邪内心疯狂祈祷:千万别背着哑女回来!千万别背着哑女回来!千万别背着哑女回来!

    可惜,上天没听见他的祈祷。


    解雨臣从俄罗斯方块中一抬头,就看见黑瞎子远远地背着哑女走来,以解雨臣的耳力,不难听出黑瞎子在乐此不疲地逗着哑女,调侃她崴到脚的事。解雨臣笑着出声:

   “黑爷真是好兴致。”

   “花儿!”黑瞎子看清树下坐着的那人,惊喜出声,连忙放下哑女,朝解雨臣跑去。

     解雨臣挑眉:“如此佳人,舍得放下了?”

    “瞎说什么呢,”黑瞎子揉了揉解雨臣头发,“是不是吴邪那小子跟你说了什么,别听他乱说,”接着又压低嗓音,贴近解雨臣耳朵,“我心里的那个人是谁,花儿爷难道不清楚吗?”

    “黑爷的心上人是谁,我怎么会知道呢。”解雨臣笑着看了黑瞎子一眼,起身转身就走。

     然后,解雨臣脚崴了。

     解雨臣向前倒去,“花儿!”接着他落入了一个熟悉的怀抱,黑瞎子将解雨臣打横抱起,轻轻放在一旁石凳上,蹲下身检查解雨臣伤势,眉头紧皱,不见半分笑意:“怎么这么不小心?”接着向吴邪喊道,“快去拿冰块!”

   “不去找医生吗?” 

    “废话,医生哪有我专业!”黑瞎子急躁道,“快点啊!”

      “来了来了。”吴邪拿着一袋冰跑了出来,被黑瞎子一把抢去,却又轻柔地敷在了解雨臣脚踝上,看着青紫的脚踝,黑瞎子紧抿嘴唇,再次道:“怎么这么不小心。”说着,一个吻印在了解雨臣脚踝上,“我心疼。”

     解雨臣抬头,看着一边的吴邪,笑了,用口型对吴邪说:

     “他不喜欢她。”

评论(41)

热度(1599)

  1. 共15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